凌厉و

各位好哟!这里是阿怂!
感谢关注我的大家!你们一定是上帝派来的天使!(感动)
底下的作品只图自己爽,就是这样!

老师老师14

●昨天终于放假了蛤蛤蛤
●这个是随心所欲的段子
●这次出现2段及以上的我就打tag吧,但是银爵除外。(我对银爵爱的深沉)
●好了不多说了,开始吧!

1

     紫堂幻面对这些个人,感觉自己要被气绝了。每天检查作业,碰到没做好的就一指弹对不对?奇怪的是,欠家作的人越来越多了!甚至有人挑衅“老师多弹我一下”

      他也只能回一句:“好啊!我的一阳指包治百病,最适合的就是治你这样的脑残”

2

      “我看了一下你们班主任给你们的寄语,我觉得写的还是太温柔了”丹尼尔说“只有拼搏来的胜利,没有等出来的辉煌。写的太委婉了,要我说,应该改成`拼搏铸就辉煌,等待注定死亡`”

       底下就哈哈哈

       “说的难听点,就是等死。”丹尼尔不好意思得说着“说的好听点,就是坐以待毙”

       总结的甚为精辟,不是嘛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3

     “不是我说你们啊,争点气好不好?咋的没有一题正确率是百分之百”紫堂幻痛心道,说着指向可以说是常识的题“这题都能选错,你们看哪去了”

      “当然是看你去了呗”帕洛斯使出了撩妹的绝技。可惜只能撩到紫堂幻一个白眼。

4

     “我还记得上届学生,我们隔壁那个班,有个男生,每天晚上都躲在被窝里玩手机”丹尼尔这次又开始了他的回忆“正好那个时候宿舍闹小偷”

      “某天也偷到了他们寝室,这玩手机的同学长的比较瘦小,小偷往那杯子里面一摸,然后...”丹尼尔没有继续说下去了。对于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把握可谓登峰造极。由底下的笑声可以知道,效果拔群。

5

     这几天安迷修的呆毛好像比以前短了,人也变暴躁了。碰上雷狮等人都挑衅,啥都不说,先敲他们脑瓜子才是硬道理。

     可奇怪的是,雷狮只是在一开始感受到刺刺的痛,随即便是一阵酥麻,是的没错,他已经爱上了被安迷修敲头的感觉了。因为安迷修敲他们,根本不痛!不如说是享受!

     这是雷狮的一小步,确实安迷修调教成功的一大步!

6

     上回说到,雷狮等人在教室喝啤酒被抓到,然后去办公室罚抄最后引变为撩拨安迷修。

     后话其实是这样的,

     雷狮的举动来自于他最近看的一部小说《魔●祖师》,可惜到了后面,他得意过了头,竟然直接把“蓝二哥哥”四个字喊出了口。

     安迷修这回可是表情冷了下来,质问他“蓝二哥哥是谁?”

     雷狮心知不妙,就随随便便搪塞了一个理由过去。然而聪明伶俐的安迷修并没有去信。

     雷狮本来想瞒一瞒的,但是看到安迷修的表情,他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好主意“当然是,我亲爱的啊!”

     后面,我就不说了,你们自行体会一下雷总引火自焚的画面。

7

     Gay瑞此时正在给学生讲题 他讲着讲着,突然大叫一声“这题怎么这么容易啊!”

     底下就是“诶?怎么可能!我读书少,别骗我”

     Gay瑞幽怨地说:“摸着自己的良心讲,这题难不难”

     装作吃惊的同学都被逗笑了。

8

     “我们生物考试要求不高,你多答了没事,只要没错照样有分”紫堂幻说着。

      “诶!你跟我们数学老师一模一样诶!”金惊奇地说。

      “怎么可能?!”紫堂幻嗤笑一声“我怎么跟数学老师一模一样,他头发上的发胶没我的少”

      余下的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9

      “叮铃铃”下午第一节课的下课铃打响了,这时,一个男人出现在了班级门口,那个人便是金。

      “你来的真准时”Gay瑞感慨道,“刚好下课!”

      这天金正好睡过头了。

10

      “你去问格瑞,他什么都会!”被问问题问烦了的学霸不耐道

       “他不会教的”凯莉平静地说。

       “为啥?他之前就教了我啊!”金说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你是男人啊!”凯莉突然拔高了好几个音调。导致在教室里的人都盯着他看,除金,格瑞,其他人都以滑稽脸的形式笑的花枝乱颤

11

       “这题就是这样balabalabala...”紫堂幻说着

       “不!你讲错了!”底下的嘉德罗斯迫切地想装个逼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会?”紫堂幻推了推眼镜“我讲的那么形象,怎么会错?”

12

       “讲真雷狮三观不正”刚被雷狮怼过的安迷修说着

       “三观不正,五官正!”帕洛斯帮着回答了安迷修。

13

       佩利以前一到夏天就会穿上他的人字拖。

       某天帕洛斯说“把你的脚抬起来”

      天真的佩利想都没想就把脚抬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然后帕洛斯,一脚抬起佩利的脚,将其后跟与人字拖分离,另一只脚则对准人字拖,然后踢。

       人字拖就这样,从教室最后一排飞到了第一排。

       然后就掀起了踢人字拖的热潮。上课的时候最好玩!

       可惜最后被班主任发现了,就让他们晚自习放学后踢上一个小时,尽兴!

14

       这天,化学正好复习到了硝酸这里。

       “二氧化氮溶于水就会变成硝酸。所以有些酸雨就是硝酸雨。”鬼狐天冲说着“并且,硝酸也能让蛋白质变黄”

       “难怪我这么黄!原来是酸雨淋多了!”底下有人叫嚷着。

      到了硫酸那里,有一个碳化反应。并且,二氧化硫也是造成酸雨的一个主要原因。

      自然而然的,大家把目光聚焦在了正在肝游戏的银爵身上。


以银爵结尾,就是舒畅!
@沙鸥

评论

热度(10)